weibo@歌詞太郎咨询台

【杂志翻译】イトヲカシKUJI ROCK FESTIVAL’15

啊塞:


2015年7月24日。

正当新泻县汤泽町的苗场滑雪场的FUJI ROCK音乐节2015拉开帷幕之际,在神奈川县川崎市的宇奈根上流广场上,有一个新生的音乐节也迎来了它的第一次活动。

以离它最近的车站名字命名,这个音乐祭的名字叫做「KUJI ROCK FESTIVAL」。跟着官网上的地图来到会场时,出现在眼前的是一片广阔的绿地。这也许就是野外音乐节的乐趣所在。

在靠近会场入口的时候,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,那不正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兼压轴演出者的音乐组合イトヲカシ么!他们一边对来场的观众们喊“入口在这边!”,一边给大家分发着活动的腕带。就像参加了豪华的音乐祭一样,我们取材的一行人也怀着激动的心情领到了腕带,扣手上。我们边看着这个像是富士山的样子做的logo,边向特设的舞台走去。


↑虽然是工作日,还是聚集了很多来客的KUJI ROCK FESTIVAL’15。在广阔的会场一角,设置的舞台也是イトヲカシ自己动手装砌而成的。顺便一提的是,舞台上好像是严禁穿鞋来着(笑),可以看到全员都很认真地脱了鞋子才上舞台的超级罕见的一幕。


接近开演时间的时候,他们唱了「からくりピエロ」作为试音兼开场。观众们发出了小声的欢呼声。歌词太郎说着“只是在试音,谢谢大家”便合着lefty monster的吉他声开始唱了起来。TarutoP在一旁认真地调试着器材的音效。随着lefty monster高喊着「KUJI ROCK FES现在开始!」,音乐祭的也正式进入了本番!

作为第一位出场的嘉宾,tarutoP一上台就说了“我大概还是没办法在大家面前唱歌”这种让人泄气的话,歌词太郎马上说:“如果说话内容有趣的话,就可以不用唱歌!”让他说了好些内容之后,经过记分得出了结论:“说的内容太无趣了,所以你还是得唱歌!”是这种设定好的展开(笑)。

TarutoP一边说着“好紧张!”,一边在leftymonster的钢琴伴奏声和歌词太郎的箱鼓声中轻快地唱起了「START」。作为第一位出场嘉宾的tarutoP炒热了现场气氛之后,依然留在了舞台上,等待下一位嘉宾的登场。

歌词太郎说今天请来了素有“浑身上下是booking(工作预约)”之称的lefty monster。Lefty抬头像是要变天的天空,说:“就让我们抓紧时间进行吧。”然后唱了「さくらのじゅもん」和「LINK」,具有穿透力的歌声包围着观众。

天边集聚了乌云的时候,第三位嘉宾伊东歌词太郎也相继登场了。虽然在意天气,他还是用他那让人安定的声音愉快地唱完了「Hello,My story」和「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」。

然而压轴嘉宾イトヲカシ唱着「ホシアイ」的时候,豆大的雨粒还是渐渐增强袭击了会场。考虑到在进行下去可能会有危险,比在场每一个人都要感到难过的三人,还是果断地做出了这个决定。KUJI ROCK FES就这样突然中止了。

后来才知道,有名的FUJI ROCK FES在最初举办的时候,也是因为暴风雨而中止过一次。无独有偶的有着同样命运的KUJI ROCK FES,或许也能和FUJI ROCK FES一样,向着长存的音乐节这个方向成长。



↑当天限定贩卖的,在盛况中完售的T恤。乍一看还以为是什么熟悉的品牌,没想到居然全是3人组成的4组嘉宾的名字变换而成的logo(笑)。真是花了很多心思啊イトヲカシ!


↑不仅是入场免费的live,而且还有来场全员都可以领取的腕带分发!全部印有活动的logo。


『KUJI ROCK FESTIVAL’15』

2015.7.24 宇奈根上流广场

 

[SET LIST]

1.START(たるとP)

2.桜じゅもん(レフティモンスター)

3.LINK(レフティモンスター)

4. Hello,My story(伊東歌詞太郎)

5. 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(伊東歌詞太郎)


(《cilick clap!!11 2015 vol.06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ree talk:

 

好久没有更新lofter!

 

前两天终于收到了cc杂。

这好像是イトヲカシ本年度第一次上杂志。

不过也没办法,确实也没怎么活动就是了。

 

难得搞一次fes居然还遇上了暴雨。

文稿在最后还提及了fuji rock当年也因为暴雨而中止过的经历。

感受到了编辑的温柔。

 

虽然希望有点渺茫,不过还是希望年内可以听到完整的新曲!

两个人各自的活动加油之余,两个人的活动也要加油哇!!

 

雨にも負けずに頑張ってください!!!

 

 

阿塞

2015/9/26


评论
热度(54)

© 歌詞太郎咨询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