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@歌詞太郎咨询台

【杂志补全计划】2015/09/19 「clickclap!!」Vol.06 COF REPO

芬芬芬芬芬:

这一次不确定的地方有太多了QAQQ

虽然歌词只有一句话repo()

烦请指错!谢谢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也终于开始了,Circle of friends Tour Vol.4。以夏の陣为名开始的Vol.4的第一天是在东京。TSUTAYA O-EAST内洋溢着不输给夏天的炎热的热情。(我们)REPO了挑战新形式的、值得纪念的公演第一天。

这一次与至今为止的COF(的Live)相比有了改变,成员每个人都被安排了一整块的时间,在这时间内尽力让会场气氛变得高涨,然后把接力棒交给下一位成员。虽然在取材前就知道了这种变成“showcase”形式这件事,但这种变化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呢?会场观众席的灯光熄灭后,在雷鸣般的欢呼声中成员出现在舞台上。

全员合唱了令人兴奋的「忘れなれnight」后,留在舞台上的是,はしやん。夹杂着俏皮话的MC一下子就抓住了观众们的心。对于跟以往COF Live不一样的部分,他汇成一句话“不好意思,今天我还不会回去”。观众们兴奋得几乎要说出等你来噢这样的话,はしやん演唱了3首歌,并和下一棒kony合唱了「あばずれにブルースを」,完成了特别的合作。

第二棒的kony,用舒服愉快的歌声取悦了现场观众,但是在他的歌单上居然夹有ROCK调的「フルチン☆ブギ」!他几乎没有给人唱快节奏的歌的印象,强有力的表现让会场的观众不停地动起来!

从kony那接过接力棒的伊東歌詞太郎,看到偌大的会场的大家听到「Share, we are」自然地用手打拍子的样子,说着“真不愧是!”看上去非常高兴。接下来一棒的un:c说着:“演唱一首夏天的歌……”本以为是要开始唱安静的歌,然而让人出乎意料的,选曲是「玉袋を蚊に刺された」。很有他的风格的选曲,现场笑声停不下来。

最后登场的是队长天月-あまつき-。清爽地演唱完包括「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ト」的3首歌后,はしやん登场了。会场的气氛顿时发生变化,也因为魄力满满的「パンーダーヒーロー」而变得充满吸引力。

本篇最后一曲结束后,观众向离开舞台的成员们喊了很久的安可。在安可声中成员们再次出现在舞台上。欢呼声中响起了「Link」。从本场live起,COF的夏天开始了,连接着冬天!在东京宣告“我们出发了!”,他们的旅程开始了。

初次尝试的“showcase”形式,能够充分地发挥各位成员的能力,难道不是新的舞台形式吗?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歌詞太郎咨询台 | Powered by LOFTER